close

分享笑話

文章日期:2006-06-28 23:23

那天小老虎做完功課後要我檢查、簽名,我看到他的造詞---真的笑翻了,內容如下:

ㄧ五一十-----------學校要考試了,我一五一十的把書都ㄈㄨˋ習好。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我家的小老爺~

文章日期:2007-02-08 14:30
 
kIZaLUyZ8.QcYD9pX2kvDw 

昨天帶2個小朋友去中友百貨幫媽媽買東西 午餐就也再百貨公司裡解決 這是我點的三色冻〈應該昰井自中間加一點那個字才對〉飯 小朋友叫了炸豬排套餐 然後小老爺說 我們拍起來回家讓爸爸流口水   真壞哦

老二和老三


我家的小豬跟老虎   難得老虎這麼正經  他實在超搞笑的   我在幫媽媽買化妝品時他就和小哥哥一直在試用區玩人家的彩粧品 還一直問  媽媽~這是粉餅嗎 這是畫哪邊的真被他打敗 還笑那種 ㄜ何 ㄜ何的聲音

害我超「監介」的

不過說真的好久沒帶他們到百貨公司玩了   有時在想等他們在長大些搞不好就像大帥哥一樣都只跟朋友、同學去玩囉  還是趁現再肯跟我們的時候多留下一些回憶ㄅ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我家 小朋友 老虎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